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等待后知足

等待...

等待...
我在等什么?我在等他啊!等他上线,然后把我的问题一一解答。我真的很需要答案呢...我已经找不到别人来回答这些问题了。总觉得只有他才能解答。我心里还深藏着好多好多的谜题,等着他去解答呢。但是,心里最深最深的地方藏着的谜题,我会发问吗?他会解答吗?


有一种寂寞,叫做哭泣。突然很想哭,觉得很寂寞无助了。我回忆,以前的寂寞是什么感觉呢?而现在的是不是有所差别呢?现在的寂寞有一种熟悉的味道,却已经忘了曾在哪味过。我告诉自己,不是以前的寂寞。寂寞却告诉我,它是新的守护天使,陪伴着我的天使。原来,寂寞也能是天使。天使,不要离开了,就留在我这儿吧!


寂寞?寂寞什么呢?
寂寞没有人陪,寂寞没有人诉说心事,寂寞没有人理会自己,寂寞寂寞,真寂寞。
别傻了,不是还有家人吗?
家人不够啊!人是不知足的动物,难道大家不知道吗?所以我不知足,所以我还是寂寞了。

几时,我才学会成长;几时,我才学会知足?何时何月,我告诉无数的人说[做人要知足],现在的自己呢?何成知足了?我真是一个败类...


今天·特别的事
今天十点我去学古筝,全家人也出动了。因为一时的懒惰,所以没带到电话,谁知,妈妈真的给我等了差不多20分钟。等啊等啊,我看见了来来往往的人。多久了,没看见这些来来往往的人了?从我开始长高长大,甚至学会如何独立的时候,我开始忘了,原来这些差身而过的人们也是自己人生中的一部分。


用心看了,看见了一位老婆婆,拿着拐杖,走进了我学古筝那间学院。学院那有楼梯,很高很高的楼梯,老婆婆要爬好久好久。老婆婆一定是要寻找自己的孙儿女,所以不惜自己的安全,一层一层的爬上去了。我等了好久,老婆婆还没下来,我莫名的担心了。反回来想,我是在等妈妈呢?还是在等待老婆婆的安全呢?又何必等老婆婆呢?我与老婆婆只不过是陌生人啊...我的担心又有何用呢?这就是人间的温情啊!


等着等着。。
妈妈终于来了,上到车,我见姐姐朋友在,所以把自己的不满吞了下去,甚至还陪笑呢。谁知,她们就是得寸进尺的要我把弄火。我深吸气,开玩笑般的说不再说话了。整个车沉没了...


其实,没什么好不满的。要不是妈妈迟到,我怎知道人间的温情有都温柔呢。为了孙子女,拿着拐杖的老婆婆。我又怎知道,其实世界上还有一种叫做“陌生的过路人”呢?

Tsj4知足吧!人生啊,自足就赢了整个世界!


大家,帮个忙,看见右手边的投票吗?按一个加油,不花你多少时间。给大家一个微笑,当着是我的谢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