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你的威胁你的霸道

功课是自己的,别人不帮你,或许无能为力,就这样来威胁他人,甚至是责怪,这就是你的霸道....!
行行好吧...我头脑没有比你的厉害,让我想是想不出什么好东西的!!何必逼我?!

我已经尽力避免与你们吵架的时候了...
我已经尽力容忍你们偶尔的霸道了...
我已经尽力忍受你们对我的不赞同了...!

这些我都尽力了,我配合了!
为什么就不是不肯放过我呢?
要我怎么做?不是尽力就好了吗?

我头很痛,心莫名的乱!
要我怎么帮你想?
我的目标没有啥,就只是补习让自己的成绩进步。
这就是我假期的目标...
我曾想过,除了这个呢?
有!变得更坚强!像姐姐一样像个女强人...
这个我说了出来,你岂不是会笑话我么?
要我怎么说出口呢?

你头脑比我好,你什么都比我好。
你就不能体谅一下我吗?
不帮你一次,你就威胁我说以后有问题都别找你。
这种威胁,就是你的霸道!!!
行行好吧...
放过我吧...!
不要再对我使出这样的霸道了,我容忍不了;
不要再试着划破我的容忍限度,我无法承受!

既是我说了“我真的不知道”,可是我的脑却还在想!
想你给我的问题!想你要的目标!
我这样说,一是不想再听你的【恳求】+威胁,二是不想答应你我帮你想,我怕我做不到!
你从来不好好的想想,你要责怪就责怪,你要破口大骂就破口大骂。
你可以投诉我那里不对那里不好,我投诉的时候,谁来听?
我诉苦的时候,谁来听?
我心藏心事的时候,谁会坐在那儿好好的聆听?
从来都没有一个!从来都没有!

你,至少曾经还有她!
或许你会说,就她在诉苦,你只是在聆听。
那我呢?能坐个聆听者的机会都没有!
你在这个家还不够好么?
我对妈妈,就只是半玩笑说话。。
我对爸爸,就犹如你们说的报告式的对话。。
我对姐姐,像朋友般的诉说着生活上的小插曲。。
我对你..,是在聆听你道理,一直一直的聆听。。
我对自己,才是真正的诉苦对象!

我曾把我那复杂的心抛到山上,那一段没有心的感觉好好。
感觉,什么都没有了,什么都不需要烦恼了。
没有心的感觉是多么的好啊...
可是它在我不知觉的时候滚回下来了,回到了属于它自己的位置。
感觉,复杂的心减少了一半,或许是累了,休息了一段时间。
脑子慢慢的开始扒开那些幼稚甚至是被封锁的思想。
才让今天的自己,能够支撑到现在!

而你呢?
一样么?
或许,我没有资格问你这个问题,也没有资格把这篇文章放上我的部落格。
可是,现在即使没有资格否,我都得这样做!
因为你的霸道,让我无法容忍!

我知道你会更讨厌我...
甚至不与我说话到某一个阶段...
但是,我不会后悔打出我的心情!
因为这是我的天地,只属于我的心情天地!
我爱打什么就打什么的天地!


还有,那个轩慎,我真不懂我喜欢谁!!
我本来就不清楚自己,不清楚自己喜欢谁也是正常的!
更况且,我可能连喜欢的人都没有!
既是信任你,要我怎么告诉你呢?
随便说一个,敷衍你么?你要是这样的信任?

你要,可是我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