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1.考试

今天考MAHT2
不可否认真的是很容易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容易
可惜
本人英语就是差
几题都不明它的要求
所以就白白送走了几分
还有我的四分啊
粗心
又是粗心害的
真的很讨厌自己的粗心呢

早上起来胃就不懂做么发出隐隐约约的痛
看到早餐也不想吃
下课的时候为了我的考试分数
留了下来
一敲钟就跑上图书馆
结果
太阳穴处痛到我半命
不懂是太饿的关系没
幸好考试自己太专心
所以什么痛也传不进了

haiz
这一次的考试真的是又紧张又临时抱佛脚啊
我的睡眠都不够了
又补习又考试
真的很想借着考试的接口不去补习咯
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
累死我了
今天还要熬夜
不过
过了明天
就有五天给我休息了
撑着点

今天打鼓
真的很不想打
打什么都记不起
根本不懂要怎样打
到底今天为啥我要折磨自己留下


没错
这几天考试的日子里
我的部落格所诉说的将会一切都是与考试有关的

今天做了考试早操,明天再做多一天,休息5天,就正式进入连续不断的考试了!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