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真·厌

怎么样?
我更新blog的速度是不是没人能比了呢?
哈哈!

今天是考BI1,2和moral
老实说这三科我只希望及格却没打算及格了
没办法
我天生英语差

今天考moral的时候
我一直都很diam
结果还是被那个莫名其妙的老师骂
那个座位就是那样排的
她要怎样噢
居然这样骂我
"你桌子这样,要我怎样派考卷给你?"
那时候的我
真的很想这样顶回
"有脑的就会有办法啦!我前天也是这样考的,你要怎样?"
还不是因为尊重她
我才不会忍气吞声的跑过去最前面位坐咧
开始慢慢讨厌这老师了......

很讨厌补习

并不是补习,而是超级补习中心
它就像学校般一直在约束着我们
我们有我们的自由
我们也有我们要做的事
虽然我们这些比较差的学生
在他们眼里是懒惰是无药可救的学生
但是
再懒惰再无药可救的学生也有自己的忙碌
它约束着我们
甚至不让我们去学习的补课都要来它的补课
偶尔不去补习就像得罪了世界般的恐怖
我讨厌那里
我真真真的开始讨厌
它真把它那儿当着学校看待
甚至比学校还要严格!

我可以不吃炸鸡汉堡包....
我可以不吃薯片零食...
可是千万不能阻止我吃蛋塔!

我可以不读ABC...
我可以放弃文字...
可是千万不能阻止我喜欢4!

我很庆幸
因为至少我还知道
我喜欢吃什么幸运号码是什么...
虽然不懂真正的自己...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