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About her...

Chai Mun Hong 非常抱歉,也谢谢你!

我知道自己很矛盾
昨天才骂你LC我
今天看见你向我道歉
我就向你说没事甚至谢谢

好吧
我也就老实说
当你LC我的时候
把我的考试精神重新拉了回来
到时候的自己
只觉得你很骄傲
所以不断的怪你
到你说道歉的那一刻
我才突然明白
要不是你
我A的目标又是怎么来的呢

蔡文康
你的无意间
原来是拯救了我
算是恩人吗

算了算了。。。

其实我从不做讽刺自己的事
所以我不会去做候补
不带衣服不带棒是本来就想好的

因为我从来不讽刺自己………
只有你们讽刺我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