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今天5点就爬起床了,为了就是温习goegrafi。
可是今天还是考得很不理想。
才温习到5BAB的我,就被拉上去考场。
也无奈的作答了....

早上居然发现我一直放在书包里的考试铅笔盒不见了!
我开始生气...
并不是发莽长,而是生气。
我生气我不知的他乱碰我东西,没有告诉我;
我生气自己没有照顾好自己的东西,给别人乱拿;
我甚至生气,或许是自己拿出来了,却怪罪于他人
在我生气的那一刻,她就在旁边增油加醋。
我讨厌这样的人,我讨厌这样的她!!!
我认为,这种人只会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从来不会想到正在痛苦的人,这种人是自私的!
不希望我心中的她会变成这样...
铅笔盒到现还没找到....

作答的时候,SIVIK也就罢了。
KH还勉强能够...
至于GOEGRAFI嘛...
看幸运不幸运咯~
geografi的时候,我把答案放在一旁。
冠力正好做在我旁边。
我天真的以为他对答案无所谓,所以也没以必要遮盖答案。
谁知道,他光明正大的抄了20题。
算了,反正我也是乱做的,呵呵~

好消息噢!
我成功当上图书管理员了!
我梦寐以求的图书管理员!

拜3本要去IOI帮ZI YEE庆祝生日,
可是因为顿时没交通,也不懂能够去没。
唉..
我也不想说整件事是如何,免得伤了友谊。

矛盾的自己,还没决定要不要去马六甲玩。
去古城...
他就住在古城吧?
想逃避,再逃避。
可是,我可以这样一直逃避下去吗?
不可以,TSJ4面对吧!

反正也不会那么巧合的遇见他啊....
只是我与他的距离会变近了....

思念,涌上心头。
我真的很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