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数学分

没事没事没事我没事....

这一句再也说不出口
真的很压力
给自己的压力
还有那该死的超级补习中心给的压力

我放弃
真的放弃接下来的考试了
今天的华语本来可以顺顺利利的
可是坐我后面的那个一直要我给他答案
再加我的精神状态那时不是很好
粗心粗心粗心
十题里错了四题
五题里错了两题
我想我可以去自杀了
我连我最好的华语都被自己搞成这样了

考完华语
校方居然没有安排任何给我们华人休息的时间
就继续考历史
考考考考!我
历史我也逼不得已
心情看到开始烦躁
毕竟看得懂答案却看不懂题目是一件很残忍的事
结果就和隔壁的马来人""答案咯
我有还她的咧
我会的题目就跟她讲咯
不过历史一定不及格了啦

MATH老师居然给我们开了一个"玩笑"
考完历史后
我看见老师的桌子有一叠考卷
拿来看是数学考卷
找了自己的
全部加起来后
马上想去自杀
在听到一个消失
我居然差国勇0.5分!!!
我不要!不要!
加起来的总数是71%而已
不甘心
明明自己就记得很有信心
却得来这样差的分数
连国中的A都拿不到

想去死料.....

我请求各位老师了,不要再学生考着试的时候派考卷,这样很容易影响同学们的考试心情

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