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天黑请闭眼_杀人游戏

天黑请闭眼_杀人游戏!

文康的事已告一段落了,
也就让他慢慢沉底吧!
除了那日的承诺,不许沉底。
因为那一天,我一定能够拿A在他面前!
然后微笑着说“我做到了。”

天黑请闭眼 << 点击

基于“杀人游戏”规则,以聊天交友、角色扮演、心理分析、逻辑推理为主的休闲网络游戏
这是一个很棒的游戏!

以前和姐姐们玩这游戏玩得有些沉沦了。
可有一段时间游戏造病毒袭击,
所以没得玩一段时间。
可突然心血来潮又把这游戏找回来了!

现在没有熟悉的头像,没有熟悉的名字,更没熟悉的性格。
在那里的人际关系也从高峰跌入最低。
记得以前的这里,有些啥38定律,房主定律。
可现在都被扫得干干净净了,一切由回到原点的杀人游戏。
但是,这就是网络游戏!
大家都各自踊跃的参与,不像现实的人们,坐在那儿安静的像是个旁观者。

游戏里,我可以是个杀手,痛痛快快的挥动手中的刀
满口谎言的掩饰自己的真实身份,却无人会因这样而耿耿于怀甚至责骂。
游戏里,我可以是个警察,小心翼翼的发挥出自己的领导能力。
小心翼翼的带动着平民们把杀手一网打尽,却不能露面。
游戏里,我可以是个平民,安安分分的跟随着民们票号码。
有时沉默的看着大家胡闹,有时说些不相干的话题。
游戏里,我可以是个乱民,不看情况的乱推乱扯。
因为乱民,协助着各方面,让警察杀手露面,使游戏变得好玩又刺激!

从前那个004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曾经熟悉的网友们或许也忙得忘了这里。
或许他们以为这里已经被封锁了,进不来了。
不管如何,我还是希望能够遇见熟人!

这是个很棒的游戏。
唯一的是,这里因刚从建,所以人数随即而减少。
希望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来这儿玩玩。

杀人游戏-天黑请闭眼

我与姐姐一样,都在2.0版本玩乐。
帐号为--琳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