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我愿变成猪,睡一辈子!

以前夜夜都有网友陪的我,现在变成了孤单一人的夜猫!我想死啊啊啊...也没什么心情打blog。突然一切变得好悠闲,好空洞,空荡荡的!!

我在说什么?!我傻了,我真不懂自己在干嘛了。去睡觉吧!黑眼圈很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怕怕明天的到来,要自己一个来呆在家>.<

妈妈咪啊啊!上网没人理我,没事做。弹曲?!闷到。。来来去去那两首。SMS?!不可能!电话费贵到!唯一就是。。。。睡觉!!!!

是的,现在我就去睡觉!!! 
我愿变成猪,睡一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