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追忆!

追寻着往日的记忆……

昨晚的夜,不是很静,不是很美。
因为心不静,心不能够平静...

一直以为自己淡忘了。一直以为这一切都是过去了,可是还是被自己记忆起了。这一年里,我想尽了所有的办法忘记那段回忆,以为成功了,其实却是失败了。 利用忙碌忘记回忆的自己,一直忙碌忙碌,烦恼烦恼,却在昨夜的夜里,让我又再一次的记忆起那段回忆。

我使劲再使劲的述说着故事情节,使劲的述说他的好。那种感觉一点一滴的慢慢追逐着我,融入我心中,把心脏跳动的规律混乱了。那一刻,我痛恨自己,痛恨自己在这个时候还在念念不忘,痛恨自己因为这段回忆而伤害一个关心我的人。到了几时,我才能够真正的长大?到了几时,我才能真正的董事?到了几时,我才能真正的忘记?到了几时,我才能够真正的明白...?

记忆是上天给的,我却想尽办法删除它,这样不是在对自己残忍吗?他以不回我任何的信息结束,他的绝情比当初的自己还要绝啊...那我呢?我也试着这样对别人,我以为这样的做法只对别人残忍,会让自己好过一些。可是不是!这样比收不到信息的人还要痛苦!还要残忍!这是在折磨自己啊!

我不断的回忆,才发现,原来以前他又多在乎我,他有多需要我。他这样对我残忍也不正是在对自己残忍吗?而却不断的去打搅他,不断的去折磨他。原来最自私的那个人是我,是我才对啊...

不管如何,现在我终于明白。

既然逃避不能忘记一切,那么就淡然的面对吧!
『不管曾经是否伤过,是否仇恨过,只要我和你还在的一天,我们就是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