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不要LC我

Chai Mun Hong
不准你在那边LC我
尤其是数学

早上排队的时候
他懂我的数学只拿71%
就抛来一句
"××,你不是在facebook说一定拿A的咩?还很大声。"
当时我没出声
因为心情差到极点
那么我现在抛回给你
"蔡文康,不准你LC我,尤其是数学,明年拿连续A给你看!"

我×××是不会说话不算话的
到时候
一定做到

幸好今天MORAL刚刚好及格
哈哈
只能说科学不及格定了
没关系啦
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L班是好的....!"


下一年
就下一年我一定拿A给你们看!
不要看小我!
尤其是你蔡文康

最近的心情烂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