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我感恩

因为不舍得,所以选择封锁。

请不要对我说太多谎言,我会厌倦。请不要对我那么好,我会自责。请不要说你等待的对象是我,我不会相信。请不要在我对你残忍时你却还能淡然的面对,我会愧疚。请不要把你的时间浪费在我身上,我不会领情。请你把你的梦打碎,回到现实。我不会接受的。

呵呵,爱情篇涅~XD

部落格写的都是友情篇,这一次来写一段爱情篇~写完了。


生活篇,我感恩。

我感恩,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我感恩,我有两位好爸爸妈妈。我感恩,我与姐姐们的感情不坏。我感恩,我的地球还在旋转。我感恩,我的心脏还在跳动。我感恩,自己让自己活得那么轻松中的压力。这一切,我都感恩。因为我还在。

今天与妈妈先是去买狗狗的药物,然后就去百货公司随便逛街。老实说,要出去之前,我就有那么一点的不甘。可是还是随着妈妈出去了。因为,本人呢,就有一种病。每当出去,就会打瞌睡。除了补习以外。很厌倦这种感觉,真的。所以我都很懒惰出去。

不过,今天陪着妈妈出去。买着买着,说着说着,看见妈妈开心,自己的不甘也就随着放下了。因为妈妈开心,我就开心。妈妈开心我开心,我感恩。=]

读者们,看见旁边的投票吗?帮个忙,为我朋友说一声加油,点击一下,不花你多少时间……拜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