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

其实
我现在真的很没心情写部落格
不懂为啥
写不出好的题材
写不出优美的句子
这样的自己
我好恨好恨
我到底该怎么办才能把我的心向回这儿呢
我不要离开这里
我不要厌倦这里
还是说
我真的开始厌倦了部落格呢
已经不想把自己的心情写下了

昨天帮爸爸庆祝生日
因为今天的我们都没空
是草莓冰淇淋蛋糕
才三十多块而已哟
便宜吧
赚到了呢
拍了一些照照
待回再放上来
哈哈
今天
先祝爸爸
生日快乐!!!

我换了新电话了噢
是爸爸坚持下要把那架电话给我的
不过
那架电话我还很喜欢下的
很多功能
害到我不能温习功课
呵呵
↓↓↓ 
Nokiax3 tpye and touch  白色~

又过了一天
不算今天
还有14天就考完啦
虽然昨天今天明天后天大后天没考
是假期
不过我一定要在这些假期里加倍努力才行
虽然我昨天动都没动到书/ nota
不可以怪我的啊
算叫爸爸在这个时候买了新电话

本今天应该去yoke nam帮忙的
但是老师说我不用去
所以我也不想厚着脸皮说我要去
所以
就只好乖乖的去补习
不过这样也好
今天去的话我就可以拿到goegrafi nota
yeah爽
本还担心怎跟文康借的
因为他对人的态度有点比我的还要冷
何况我和他今年里10句话不超过
貌似跟他借有些不大好 吧

我决定了
还有2个月的时间
这个部落格就要锁上了
嘿嘿
到时候只有钥匙的人才可以开锁头噢
因为
只有这个时候
我的历史课本才会正式的抒写真正的自己

好啦
昨天的图图
大家慢慢欣赏吧
开心许愿的爸爸:]
准备吹蜡烛咯^0^


yeah~~切蛋糕咯~:>

第一刀!
好像切到好辛苦噢??

嘿嘿……
开餐咯^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