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工委团

KATSU。.。.

老实说,这几天的感觉是,不再压力。
不是开心,而是轻松。
和你们在一起真的好轻松好轻松...
没有进到班没有的烦恼,没有考试及格不没的烦恼。
一切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

即使,被杰明摸摸头,明知道我不是很喜欢;
即使,被新量骂番薯,甚至是吵嘴;
即使,被轩慎拔头发,甚至是抢了我的某一样东西;
即使,被文友一一再的欺负,我也觉得那只是玩闹。

我一直都那么认为,这些只是我们的相处方式,犹如小孩般的玩。
要是没有人这种相处方式,我与他们就再也没有乐趣了...
欺负?这个词称不上,因为我的朋友不会真的欺负我...

我喜欢前天,被一群小孩胡闹的在我身边围绕;
我喜欢昨天,大家聚在一起胡闹的说说笑笑;
我喜欢今天,工作完后大家疲倦的聚在一起,却个做个的养神。

我喜欢他们明明就在对方面前,却无聊的信息,甚至是玩miss call。
我喜欢他们聚在一起,然后拿起电话,开始偷拍大家的情景。
我喜欢疲倦了却还在搞笑的大家...

不分男还是女的,都在一起的闹翻天。
不管是你是我的,都在一起的说笑。
不理会你与我是否曾有过节,默契的笑着闹着。

就算是昨夜虚惊一场的故事,我都好喜欢。
以为有坏人,大家一同下楼看个清楚,然后文友逞强的说他不怕。

甚至因bit ney与自己因睡不着熬夜的谈天说地。
诉说着自己的心事,她问我不隐瞒的答,她说我不插嘴的听。

这些,都会让我暂时忘记了一切的烦恼。
虽然不是快乐,而是轻松,可是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


今天,有一位四五学的孩子,因为没拿奖,而伤心,甚至闹起赌气。
固执的他,连爸爸妈妈都不理会。
我轻拉他的衣角,振伟拿起糖果,文友在一旁观看。
大家都想尽办法的哄他,他怎能那么固执...
口水都干了,他就不能对自己好一些,别让自己变得那么难堪么?
虽然,我知道,他心里其实早已消了那口气...

三位可爱的孩子吵架,一位不断的对不起,两位不断的争论。
为了避免他们的吵闹,我把蛋糕拿给他们,并要他们答应我不可以再吵。
吃着蛋糕,他们却还可以边吃边吵..
都快把我气死了....!
最后,我让他们去拿水,接着就排队,大家也就解散了。

本还吵得蛮力的他们,拿起一朵玫瑰。
我带着五岁的孩子们越过了舞台,走向了他们的爸爸妈妈身边。
有些爸爸妈妈坐在原位,被突如其来的一句"I LOVE YOU"而激动的拥抱孩子。
这种场面,真的好温馨。

今天的工作,虽然自己不是很满意,因为没做到最好。
但是,我却在这份工作里找到了唯一没有压力可言的工作...

工委们,有缘我们在一起合作把工作做到最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