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感触

深夜了
那么宁静却算不上宁静的夜晚
还是没有感觉
还是写不出优美的句子
写不出有道理的句子
这几天的自己
真的好差

这一篇
完全属于心情篇
不带一点生活篇的心情篇
因为
现在是凌晨1点

我承认
我是有少许的吃醋
自己真的很矛盾
明明就忘了他
甚至忘了那种感觉
却在面子书看见时
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不爽的感觉
明明这一切就已经是曾经了
朋友啊
你几时才肯离我的世界呢?

我也承认
我和他没话题说
但是
也不需要用别的女孩来当话题吧
这样子
感觉上自己比那个女孩差好多
或许这是事实
可是
我真的不想这样子比较
并且那个女孩是以外表来获得人心的
我不喜欢
我讨厌这样的人!

我更加承认
我不是很讨厌他
我只是有少许的看不透他
他仿佛就是一座很健壮的墙
怎么撞也撞不开
别人我轻而易举的就看透了他的性格
而他
需要用多久的时间呢
我不懂
他真的好像是个谜一般
让人充满好奇
却解不开...

我承认
我对他没有喜欢
更加没有大家所谓的爱
那个时候的自己
只是需要安全感
但是
我渐渐的发现
他不适合
或许
是因为我比他成熟吧
更或许
我只是在不甘愿的情况下伤害了他吧

四个男孩
都有不同的感触

感触?
有些热热的
千万不能够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这一段时间我需要拿来温习功课
而不是养病!

有些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