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关卡游戏

假期了,终于等到了假期!

今年走过了一段一段的败路...
曾气馁过,却没有办法的必须站起来。
曾软弱过,却没有办法的必须坚强起。
最终,这一个关,又让我得过且过的过了!

游戏分为很多类型,有一比即知谁胜谁负的;
有个人的挑战;有大家携手合作打败对方的;
最特殊的,依然是关卡游戏。

要获得胜利,必须拥有耐心,坚强,毅力。
败者,将按下"游戏开始"继续的破闯关;
违法游戏规则者,将拿红牌淘汰,只能做个旁观者;
关卡游戏,必须破过种种的难关,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每个人,都有机会赢取胜利;
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被淘汰;
每个人,都有被打败的时刻。
关卡游戏最特殊的地方就是在,没有一辈子的败者。

或许,它就是一个从人生里抄袭出来的游戏
因为,它的的确确的正式"人生"!
它,我们能够称它为关卡游戏,也能够称它为人生游戏。

人生就是如此,总是有种种的难关等着我们去闯。
等着我们在那一个关卡里,高兴得举起双手说“我赢了!”;
等着我们在那一个关卡里,楚楚可怜的说“我最终输了。”。
在闯关的路程中,跌跌撞撞的,我们还是迫不得已的得自己站起来
然后不能犹豫半点的往前冲,直到跌倒了,又在爬起来,继续冲!

人生就是如此,人生就是游戏!
一场让人惊险难堪的游戏!
不要再气馁了,振作起来,把人生当作是游戏。
好好的玩一局!
虽然一局的时间漫长,但是这就是游戏规则!

不要说他人阴险狡猾,不懂规矩。
其实这才是真真的游戏规则!

好吧,好比杀人游戏好了。
杀人游戏里,有阴险狡猾的杀手,有理智正当的警察,有无辜的平民百姓。
杀手因为自己的职业,遵守规则去欺骗去谋害甚至陷害与他人抛下所有的情感去杀害!
警察因为自己的职业,必须隐瞒真相,带动着民抛下情感的去抓住凶手!
不要说杀手是坏人,不要说杀手是阴险狡猾的人...
因为这就是游戏,这就是游戏规则!

游戏规则,不可以违法,违法者,将被淘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