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孝经·开宗明义章》

孩子病了
没有一个父母是不担心的

我身边就是个列子=]

今天
考数一之前我就发现自己发烧了
我知道
是因为昨日我温习历史太晚睡的缘故

本该留校打鼓的我
因为只是后备
所以也就向老师争取先回家
当然
老师答应啦^^

妈咪知道我发烧了
也紧张下
我回来也就快点补充睡眠
到现在
只是有少许的不舒服

我在想
以前的自己怎么那么笨
我很想逃
逃跑,跑出这个人生
可是我却对那一行字意不知含
至今
我终于明白
它带给的含义

我也不会在使出我最专长的逃跑技术了...
明天的BI&MORAL要加油噢!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