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残忍·不甘

你回来了,你却消失了。

我不怪你,不乖你对我这么的残忍。因为不知者无罪,这也是你之前说过的话。你说了51个对不起,可是我本就该明白,这51个对不起,是为这一次的伤害而道歉的,而不是以前的。我不怪你,我担心你,担心你是不是出事了;担心你是不是不再出现了...

当你醒了,就是我消失了。”意思是啥。你还没告诉我,但是不管了,【你不要消失,我为你打气!】好吗?不要说不好,不允许说不好,你已经没有那个资格去对我说不好了。曾经你说,是我燃烧了蜡烛,却是我熄灭了它。那你呢?你一再一再的把蜡烛燃烧,却一再一再的熄灭,你不觉得残忍吗?还是,这就是你的目的,对我残忍,对你自己残忍呢?

友情,是什么的东西。友情,是其中之一最主要的关卡游戏。上一场,我输了,这一场我一样输给了你。我不会不甘心,反而觉得自责。我还在自责当初的自己,为什么要搞出那么多事?让你一再一再的对我残忍,对你自己残忍。我的信任给了你,在你那了,取不回了。我不想取回,因为我不想再去相信任何人给的友情。有时候,友情还比爱情来得刻苦铭心。

佛祖啊,你是否能在友情里的时间让让我呢?



每逢拜四,我都会拥有一股很强烈的不甘心。我不甘心文康的数学那么好。不!该说的是,他的脑袋转得那么厉害!我痛恨我的敌人,既然能够超越我们那么遥远。我答应过自己,在数学方面我一定要超越他,一定要!拜四的每堂补习课,我都好痛恨。他为什么可以那么理所当然那么无所谓的速度说出答案。我为什么不能?!

在这个假期里,我一定要加强我的数学,超越他!




读者们,看见部落格右边的投票吗?可以帮忙我为我朋友说一声加油吗?

点击一下,不花你多少时间,拜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