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现实与虚幻

重新迷上了杀人游戏,
也开始对那么的人没有那么陌生了。
比如说丹丹、清明、小墨....

杀人游戏使我忘记了烦恼,
甚至一切!
我重新喜欢上它了!

我开始讨厌现实...
讨厌现实的一切..
我觉得现实就是一个烦恼,
一个无底洞,一个很深深刀不见底的烦恼洞!
他是个陷阱,不断的让我们往下沉。
我讨厌这种感觉!
我憎恨它!!

只有虚幻的才让人干净轻松自在。
可惜....
现实就是现实...
如果我是杀手我会把大家都杀了,
把这个现实改去一个虚幻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