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留下评论

曾经,我是这么想的。别人在你的部落格留言已经很好了,没有必要知道他是谁。因为自己一直都很渴望别人留下评论再离去。不然,我的部落格就像是一个很死很死的历史,没有人会去阅读的历史。人就该知足,别人满足了你的渴望就别再去要求另一样东西了。可是我还是容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想知道这个满足我渴望的人到底是谁。

其实,我把部落格放公开式的也不就是要让大家留下评论吗?为什么就那么难呢……

再过一个月吧~!我的部落格就真正的只属于我自己的历史课本了……

只属于自己的...

读者们,不留言无所谓,但是帮个忙,在右手边的投票处,按下"加油"好吗?
我感激不尽~给个微笑当着是我的感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