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交易..

其实,我们都互相在利用。

你利用我帮忙你做工;我利用你帮忙我找寻快乐。
这样的交易在外人来看,我亏了,甚至觉得我很不殆。
但是我不觉得,我从来都不觉得。
因为我需要属于自己的快乐,可是快乐,只有在童年时。
我喜欢小孩们轻轻的呼唤自己"姐姐"一声...
我喜欢小孩们围绕着我然后调皮的搞蛋...
我喜欢小孩们明明知道那样错了却还是要唱反调...
这些感觉我喜欢,因为喜欢,所以打从心里的微笑了。

六年级开始,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笑,我的笑太虚假。

微笑,是不知觉的才叫真心;
真心的微笑,才叫做快乐。

真的好想问问...
你们是在意我放飞机呢?还是在意我没去呢?
你们是在意我放了你们的飞机吧...
是这样吧?
还是根本就不在意呢?
你们不会在意我为什么没去,你们不会过问。
你们不会期待我会不会来,你们从来都未记起我。
你们不会再一起的邀我去,你们从来不把我放在心上。
我到底是你们的谁?
我来答吧!是朋友!
你们的答案是朋友,那我的答案既是真在交易中的朋友……
你们给我掩饰,我给你们多一个微笑。
就是这样的交易,不是么?
我们一直都在互相利用,一直都是。
不要自恋,不是在说你~


幼稚?何谓幼稚?
你根本不懂这个词,就别乱扯在自己身上了吧...

因为,幽默与幼稚相差很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