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垃圾朋友

今天早上七八早就被爸爸叫醒
来巴杀吃东西
然后就回家了
看戏
学古筝
接着妈咪带我和姐姐去买衣服
不错下
还有收获
姐姐&二姐1件
我就特殊得到两件啦
不过今天妈咪的花费真是....
唉...
不说妈咪我自己都心疼啊

朋友就是垃圾
这就是今天部落格的题目
朋友就是垃圾

以前
我被伤过
但是[朋友]这两个字我还是看得很重
甚至很真
我不会把它来形容成垃圾
因为垃圾根本没有资格来形容[朋友]这两字

刚上线
某一个[朋友]就对我说垃圾
我不可否认
我吓到了
真的吓到了
我一直以为我与他是朋友
是真正不藏任何心机的朋友
没想到
他居然说出这样的话
怀疑
他看不起我
因为我是L班
他一直都很看不起L班的人
或许
是上次我对着他显露出自己对考试的态度吧
他看不起我这样的人
没关系
习惯了

这就是朋友
垃圾朋友
没有用的朋友
即使面对着他笑
那也只是虚假的笑
我才明白
原来在他心中
成绩差坏蛋的朋友
就是垃圾朋友

我以为我们是朋友,才知道,你心中的我只是个[垃圾];我对[朋友]这两字看得很重,所以请别说这只是个玩笑_♥

                                                                                                                                                                 

TO:FRIENDS

朋友对你们而言是多么的珍贵,我根本不配,不是么?

by TsJ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