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加油·考试


真的不懂怎么说今天的心情
沉重又沉默

今天
因为老师没教课
所以我去了图书馆帮忙
那里全部都是马来人
只有我一个华人
突然不想再说话
没有工作做
都被她们做了
就只能见什么做什么咯

突然觉得图书馆不看书不做工
就是一个无聊之地
但是
我依然还是很喜欢图书馆

图书馆的考试考卷改好了噢
拿24分
排名为最后第三
最后是20分接着22分
幸好幸好
不过老实说
这一次真的很压力
因为全部都是Y班的
记忆力好又聪明
甚至有些马来人都很美下

反正考了
就别再想了

哈哈
今天国语老师给我们Karangan的提示噢
她一讲我马上把要睡觉的机会取消
很好很好
都把最后一题的题目告诉我们了
yeah
这一次的karangan不能不及格
绝对不
有补习还有这样好的提示
怎么可以不及格
我要进班
加油加油

下个星期开始考试
拜一考MATH2
拜二考两个国语-3小时
拜三到拜日在家
下下个星期
拜一考MATH2
拜二考BI1/2&Moral
拜三考BC1?2&Sejarah
拜四考Sains1/2
拜五校长退休
下下下个星期
拜一考Sivik、KH&Goegrafih
拜二考PJ&Seni然后还书
拜三是假期
拜四考ICT 最后是班级的jumuan

三个星期熬过就好
很快很快的
加油加油加油
明年一定不会在L班了


记得
以前的
每一天的早上自己都会很不甘愿起身
然后换上校服上学
只是不甘愿去学校而不是不甘愿起身
现在也一样
只是习惯了这种不甘愿
不甘愿去学校
甚至还很厌恶去学校的日子
现在这种厌恶不甘愿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即使是习惯了
它却依然还存在着...

加油
我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