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我·锁头

学校=D

冠力今天真的很好笑
嘴巴尖起来
好像是忍着笑
样子真的很搞笑
最后他说"抽筋"
要跟老师解释时
不会国语无法解释
老师直接叫他站去后面
老师去骂印度人的时候刚好被校长碰见
冠力就偷偷的坐下来
校长居然没发现
接着我就对着他立起大拇指

或许
这已经是我对他的习惯了
偶尔他也会对我立起大拇指
接着我们都会微笑
这就是我与他之间的默契吧
大拇指
在无形中
成为了我与他友情中的象征

今天男生们很坏的在排斥着美娇
我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他们拿着我与老婆来对比她
突然想起
以前的自己
不过
我答应过他们不透露出去的
我相信我做到^^
因为我相信自己的"锁头"
因为这个部落客
除了SJKC之家的朋友们知道这地方
再也没什么朋友知道了

锁头被锁着了
永远都需要钥匙
才能完好无缺的被打开

我就是我
即使看不清自己
即使我处处学别人
但是
我依旧还是那个我

我的锁头打不开
因为我还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