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今天 叶落·不识·

今天
仿佛是恶魔般却又是天堂般的过了半天

又再一次发现
原来自己还有很多东西没发现到的
比如说
这一句
即使叶落,只要树还在,叶子始终是叶子
真的谢谢碧群 我的叶子
因为她的一句
[叶子总会落,落了还会生]单单的一句
我领悟到了
原来
叶子离开了树
只要树还在
叶子始终会回到树的身边

◕ ◕ ◕ ◕ ◕ ◕ ◕ ◕ ◕ ◕ ◕ ◕ ◕ ◕ ◕ ◕

班上的男生做错了一件很严重的事
我不懂要是被发现了
他们会是什么下场
我只懂
现在的自己
已经没有能力去选择自己要的选择了
我是帮凶
buku kawaran神秘失踪
然而对我们华人来说一点都不神秘
我只希望
这件事我能够锁着它
然后让事情渐渐的过去

国勇与冠力不认识我
国勇的一句[你讲话经过大脑先]
我就明白
他完完全全不懂我
要是我没经过大脑
今天被排斥的不是美娇而是我
要是我没经过大脑
今天的buku kawaran不会神秘失踪
他们两人交头接耳的说着我
坏话吗
不介意 反正习惯了
习惯了就好

◕ ◕ ◕ ◕ ◕ ◕ ◕ ◕ ◕ ◕ ◕ ◕ ◕ ◕ ◕ ◕

最后
是我觉得最主要的

一个人
有一段时间
突然想放弃一切抛弃一切
甚至是自己或是死亡
这种放弃抛弃不是死亡
然而
这种放弃全然没有想过死亡

一个人
想放弃真的很累很累了
可是不能够
因为知道
放弃了就等于自杀
所以
选择了挖去心里的杂物
让自己的心空荡荡

一个人
过了想放下的阶段
心里会空荡荡的
不想去思考任何事物
不想让自己知道自己的烦恼
照常生活着

却是空的

然而
这就是我

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文字是无法形容得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