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不能→放弃

我想放弃
真的好想放弃

生活→放弃
电脑→放弃
电视→放弃
书本→放弃
学校→放弃
古筝→放弃
补习→放弃
文字→放弃
吃喝→放弃
玩乐→放弃
快乐→放弃
悲伤→放弃
喷怒→放弃
平淡→放弃
喜欢→放弃
讨厌→放弃
未来→放弃
现在→放弃
曾经→放弃
回忆→放弃
懂年→放弃
朋友→放弃
家人→放弃
自己→放弃
死亡→放弃

还有好多好多
真的好多都想放弃

不要吃喝玩乐
不要简简单单的生活
不要被祝福的生活
不要新的朋友
不要快乐的回忆
不要悲伤的回忆
不要平淡的回忆
不要
都不要了

可是
不行
不能够

曾经
把面具戴上
然后
逼着自己去拥有
逼着自己去做自己做不到的事
明明知道
这样不对
却还要这样选择

我不懂
我是个傀儡还是个什么
我只知道
不管是什么是好的是坏的
我都不在乎了
因为我明白
在乎→事实就是事实
不在乎→依旧还是那个事实
为何要去多此一举呢

今天
我把我的部落客重新包装过
还满意的说
其实
我很矛盾
明明想放弃一切的
可是为什么我的心情部落客却还要那么精心的包装呢
真的有些不明白自己

忙碌
真的好忙好忙
我从来不知道自己那么忙既然还能够空闲的在这打部落客
我到底是忙
还是忙到空闲呢

其实
我只是想诉写自己的心情
可是
我的心情
已经超越过文字能够表达的能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