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变心

今天
看回自己的部落格
曾经写的
以先在写的
差别真的很大
以前
能够读出那日的心情
现在
感觉只是平平淡淡的

今天
一空闲
就好想写故事
可是就是没灵感
就连短篇的文文都写不出

今天写的——静悄悄

#

其实
我不喜欢他
真的
我已经变心了
刚刚收拾房间
把他以前写给我的信都丢了
甚至是短信也给删了

就是因为我不喜欢他
或许简单的说
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他吧
他生病
我不过问
我也很出奇自己为什么会变得那么冷血
才发现
原来自己对他没感觉
也不想面对他

经过他班的时候
望着望着
不是望他
一直以来都不是
而是另有其人
我怎么现在才发现
真够力啊

不喜欢他就是不喜欢他了
然而
我喜欢当然另有其人了
可是
我知道
我与×××是不可能的
所以
请不要问我是谁
我说出我有喜欢的人
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谢谢合作=)

               #    

不要告诉我你爱我是永久的事,因为我只懂__每一个人都会变心,包括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