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分离__思念♥

终于从Linda老师的camp回来了
[少年有个样]完美的结束!

拜5那天我去了busat sumper的camp
那一天里有两个讲座会
我幸运的连中两个
一个被叫出去别人问问题我回答
另一个只是老师问我问题而已

晚上
盲上了双眼
排成直线
拉着细细的绳子走
到一半
会有人剪断绳子
接着
就靠我们自己走下去

第二天
是姐姐来给讲座
本以为会很闷
没想到
精神得很呢
突然
觉得姐姐好成功.....

活动都陆陆续续的完了
到了一点
我们坐着老师的车
来到了沙拉秀华小

♥♥♥  ♥♥♥  ♥♥♥  ♥♥♥  ♥♥♥

俊明出来迎接我们
说了一些欢迎词

学营们在分组活动
设想着自己的口号
当然
我那组[草莓]组很快就搞定好了
因为有我们tmn yarl 的 gendang kutua在——辉仔
组员:水琴、家瑶、辉仔、我还有一个不会写他的小名
本来该当工委带队的我
因为迟来
所以身份也就不清不楚的变成了
半工委半学员
我们的带队工委是li en

老实说
我不是很满意她的工作态度
仿佛
她根本就没有带过组般
一直以来都是让我们的组长辉仔带
然而
身为工委身份的自己
也有帮忙^^

水战那边
不错下玩
可是
说来说去
依然不比华语学会的水战好玩

接着是讲座
诉说着人类的感情、感觉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头大象]
这句话
我好喜欢
因为它在诉说着全世界的任何一个人
包括我

当讲师诉说着爸爸妈妈的时候
闭上双目
仿佛活在一个小小的空间
一切空荡荡的
然而
不知何处
那个责骂着自己的声音不断的围绕着空气
不想那么冷血
不想那么坚强
所以我选择了逼自己哭
依然不成功

听见哭泣声
听见了大家对爸爸妈妈的感谢
心中
宛如海上的波浪般
心情又起又沉
自己真的很冷血....

隔天
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自然的起身
我和bit quin两人走到篮球场那坐在中间
仰望着天空
然后开始诉说着自己心里的话
开始
慢慢一个两个跑了过来
我与她也就结束了对这个camp的感想

这是第一次
我那么认真的看着天空上的色彩
第一次
我与她一起坐下来看
我好像完全信任了她般
毫无防备的
也不想防备的信任这一段友谊
我的___叶子

在中间的游戏中
出了一些小问题
也让我对某两个人开始慢慢的讨厌了
发现到
这一次
她们真的错得好离谱
不对再先
为啥能够那么理所当然的骂我们呢
我不明白

结业了
喊了最后一次的口号
看了我们之间的回忆
组别的输赢
我组拿到了第二名噢
感谢辉仔^^

接着
再见了
开始慢慢的思念着他们
思念着要到很久才能见面的朋友们
sha koh、Ajzax Cj、 Lim ShunWen、chun meng、koon wai等人

分离了    接着是
         思念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