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无题

累吗

我不累

想休息吗

一点都不想

可惜吗

一点都不可惜

回忆吗

一点都没回忆

复杂吗

一点都不复杂

欺骗
是欺骗否呢
明明累了
为啥要逞强说自己不累
明明想休息了
为啥要坚持说不想休息
明明就得可惜了
为啥要坚信的说一点都不可惜
明明脑海都是回忆
为啥要蒙骗自己脑海里没有回忆
明明自己很复杂
为啥要说不复杂呢

问号
是我人生的终点
空白
是我人生的起点

思念
是什么感觉
不再感觉了
因为已经麻木

受伤
很痛吗
不再感觉痛了
因为已经麻木

其实
今天没什么发现
也没什么领悟
所以
就随便乱写了一通

希望
赶快让我有领悟到什么
让自己成长
^^

by tsj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