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情♥好奇

朋友们,觉得吗?我们都变了。


不是我们变了
而是[友谊]变了
变得让人难以抓摸
甚至
那种感觉淡的无法形容

到底
这一段时间是怎么变的呢
我记得
生活营回来
生病的生病了
忙碌的忙碌去了
空闲的就只能空闲着了
我们都个做个的
却在这段时间里
彼此的眼神变了
手心的温度也变了
语气也渐渐的变了

是不是因为这段友情
让我这几天的心情都那么低落呢
可是
我明明就很忙碌
怎么会有时间去因为友情而把自己的心情变低落呢
平时的淡淡的感觉
也变得毫无淡觉

今天
我们终于聚在一起对话了
说的话
愉快的欢笑声都变了少了
牵手的次数也少了
甚至
脸上的微笑也变得有些难堪
『友情,你是怎么了?』
不过我相信
这一段难熬的日子一定会过
我们
一定会变回以前的我们
即使
友情变了_♥



是在追我的意思吗
我不懂
也不敢确定
但是我能够确定的是
没有第二次的机会
我不会再给自己第二次的机会了
谁让自己不珍惜呢

人生真的很无奈
无奈的让人发狂
自己的方向感是多么的差
向着东还是南或西与北都不懂


我真的很想去了解
外表比他们成熟的他
内心又是否一样的成熟呢
我真的看不清他
与他对话的次数也没超过五句吧
我好好奇
他那张冷酷的脸
聪明的脑袋
心脏跳动的旋律
对我的一举一动甚至是对别人的
面具下的他
无奈却好笑的表情
与他们一起胡闹的时刻


到底是谁
我对他的感觉怎么那么强烈却又那么平淡
但是
我清楚的知道
这不是喜欢

这也不是因为朋友
就是无法毁灭心里的好奇
遇见他看见他
强烈的好奇心会更加的强烈
到底是怎么了
我的好奇心受不到自己的控制

他就像一个谜般
让我充满好奇却无法解开的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