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友谊之作

TO:MAX_♥

那个时候
我以为我们是好朋友
虽然才认识不到10天
可是我很喜欢与你对话的时间
我很期待那每一个夜晚有你陪伴的时间
可惜
最后我还是不曾珍惜

在我无聊中
翻查着自己的东西
看见了一直送不出的作品
现在
送还给你_江梓旸


这是在很久很久以前为你做的作品
相信那时的自己实在是天真单纯吧
以为
这就是永远
却没想到
我亲手毁了着天真单纯的永远

朋友
希望你会看见

友谊之作品____♥


或许
朋友你看不见
你也不想去看见
但是
这份久违送不出的作品
已经无法在继续放在我的记忆库了
所以
我将最后一样关于你的东西
送还了给你

还有
请恭喜我吧
因为我成功了

抱歉,也许我已经没有资格称呼你为_朋友了


BY Tsj4

1 条评论:

  1. 加油~我知道你在讲那个有胡须的男人..哈哈~

    回复删除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