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你不认识我

当你不认识我时说讨厌我
我不怪你
因为你不认识我

当你认识我时说不讨厌我了
我不会开心
因为你还不够真正的认识我

当你认识我时说讨厌我
我也不会怪你
因为你永远无法认识到那个真正的我

◕ ◕ ◕ ◕ ◕ ◕ ◕ ◕ ◕ ◕ ◕ ◕ ◕ ◕ ◕ ◕

一位ampang二校的制服团体camp里的学生找我与我谈天
她是振伟那组的
她告诉我
因为我心连心的题目出到太难
所以讨厌我
不过话说
她那组是我最满意的一组了

她讨厌我
我没有再多的难过伤心
因为她不认识我

与她对话了许久
她天真的告诉我现在我是她最好的姐姐了
不讨厌我了
我没有再多的开心
因为她不够真正的认识我

这就是人类
根本不认识
却能够批评他人
我也不列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