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旧去,新来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你们离开了这个忙碌中回忆的快乐
就让新人来代替你们吧
因为
我也是那个
想离开的人
却不舍得这种忙碌中的快乐
很自私的打算留了下来

今天 Gendang
我又再一次被人推了下来
我输给了一个马来人
她代替我的位置去表演
有点不甘愿
却笑着说
[我不要表演]
其实谁都知道
这不是心里的话

他们不知道这一句还有更深的意思

在gendang的jumual
我是AJK
帮忙布置礼堂
真的很开心也很荣幸能够在我给了那么多麻烦之后
帮忙老师^^
虽然我只是一个小小的penolong
而kit meng才是kutua
不过
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头有些昏
真的很昏
可是
她>bit ney却不信
老说我肚子痛
我只是头昏并不是肚子痛
她根本不了解我

Linda老师又来办camp了
这一次
是一个星期的
去麻婆然后再带我们去马六甲玩
好想去啊
可是我知道
去的机会少之又少
或许
忙碌中的快乐要变成无聊中的痛苦了

唉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