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自话

现在的自己
不懂该怎么形容
心情
反复不定
时而淡时而火


明天
就明天就是图书馆给我们的考试了
过了明天
接下来期待的就只有老师心里的答案了
在别人眼里
我不需要担心
不需要害怕当不上图书管理员
因为我是[陈欣怡]的妹妹
但是
不管如何自己还是会有少许的害怕担心
或许
无可否认
上了雅尔国中那么久
我什么都不喜欢
却只喜欢上[图书馆]

明天将是gendang jamuan 
有些不方便说出心里的担忧
但是
我希望
明天一切顺顺利利

linda老师说假期的时候带我们去麻坡
大概四天是做生活营一天去马六甲玩
考虑中的我
很矛盾
不想错过快乐的机会
却不想面对那些不想面对的事

虽然
跟他们在一起
我会放下自己的压力
然后使劲的疯狂的笑
然后
慢慢的平复心情
开始惆怅
这种感觉很好
却仿佛已经成了一种麻木的感觉
再好也感觉不到当初的好了
有种想放下的感觉


偶尔
望一望镜子里的自己
看看照片里的自己
甚至是现实里的自己
差别是多大啊
镜子里的自己不会笑
照片里的自己笑得灿烂
现实里的自己看不清……
其实
老话一句
我就是我
不管是假的我真的我
我还是我
【没有人可以改变我,除了我自己!】


给自己的话-♥-    ◕◕      ◕◕   ◕   ◕    ◕    ◕◕   

                              ◕◕  ◕◕  ◕◕◕
 下个星期二就考国语了
还天天面对电脑打部落格
不用温习吗
明年进不到班怎么办

通告-♥  ◕◕   ◕   ◕◕  ◕   ◕◕   ◕  ◕◕   ◕   ◕◕  ◕    

                           ◕◕  ◕◕◕  ◕◕◕  ◕
所以
追着我部落格的人们
下下个星期后
这个部落格将会_潜水
或许
偶尔会把头探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
因为
想把自己考试的心情也一一写下

by tsj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