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没资格

班上的男生
我真的很想远离他们
他们要我们女生尊重他们
他们却从来不尊重我们
他们悄悄的说着我们
眼神时不时的望过来
让我心里有一种很想揍他们的感觉
真的不想理他们了
要别人尊重自己,先学会尊重别人吧!

今天
大家都好安静好沉默
因为今天没有开会(linda老师)
所以我让xin liang bit quin 振伟三人先回去
不让他们留下
回去好好的休息
我、bit ney、kit meng、zi yee留下来tugas图书馆

突然觉得大家好沉默
沉默得好像将要发生了什么事似的
有些担心这种沉默
害怕历史重演

zi yee今天怪怪的
我问了很多次
她都一直说没事
我只是担心她关心她
难道我的关心真的是泡沫吗
会消失的泡沫
或许吧
我根本没有资格关心一个人
根本没有资格去知道别人的秘密
因为我对他们来说
就是那么微不足道的朋友
可有可无

开始恋爱的人们都会有自己的分寸
他们知道自己的身份
在一起了
他们就不会对异性朋友那么热情
即使是干弟弟妹妹干儿子女儿
他们都会有分寸的靠近他们
我希望
在恋爱中的人们
能够看下自己的身份
再去有分寸的靠近你们身边的异性朋友
不要让对方感觉到你与他只是朋友
而你的异性朋友才是你的恋人
不然
你根本没有资格做别人的另一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