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麻木的伤口

今天
在学校发生了一件事
非常的好笑下
当我们的国语老师在唱歌时
冠力居然大胆的喊道"diam la!"
接着
他发现是老师在唱歌
急忙的道歉
我和隔壁的马来人一直在笑


♥♥♥木 
       ♥♥♥的 
               ♥♥♥伤 
                      ♥♥♥口 
                              ♥♥♥
haiz
头有一些昏也有一些痛
大概是因为太累的关系吧

其实
这一次的生活营
我并没有认识到人
最多水琴...
也没帮上老师什么忙
而且
还让我越来越讨厌某些人
让我感觉到
友谊赛失败了

更加惨的是
还让观伟对我有些误会
他问我
是不是他得罪了我什么
然后与圣琪说他的坏话
其实我并没有
反而还在圣琪面前说他的好话

要误会就让他误会吧

上一次ampang的camp后
那种快乐就消失了
以前我和俊明玩得厉害
现在
见面仿佛是没有回忆般的朋友

我什么都不想
我只想在忙碌中找寻快乐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往日忙碌的快乐怎找不着了
是否那些回忆只是梦
只是安慰现实的自
梦总会醒
回到现实
才发现
这一切根本就是虚幻的
再一次的掉入了梦中

你们
之前说我有多喜欢我
对我多好
遇见你们就是不断的笑声
本就知
这一切只是暂时的
现在
终于失去了
却依然还是那么的伤
看见了一道道的伤口
却感觉不到伤口上的疼痛

其实只是不甘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