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video-

看了那个video
心中被受感动
想起了他对我说的故事
我仿佛像是杀人凶手般
再一次的让他受伤
我真的很不应该

他的歌声
真的真的很感人
虽说不是很好听
但他的歌声已经触碰到了我的心脏
跟随着血液流进了身体的每一个部分
真的很谢谢他

或许
他只是想多一点别人的关心吧

看完了后
我突然好想写给我的朋友们
『一直陪伴着我的朋友们__收

感谢你们的陪伴,感谢你们的欢笑,感谢你们的关心,感谢你们给的友谊。
不知不觉一年了,虽然我们没有认识一年的时间,但我们大概都有认识了半年吧。
那些回忆,是快乐的。
那些快乐,是你们带给的快乐。
如果不是你们,我或许还是那个不相信友谊的孩子。
想对你们的话说不尽。
在此,有一位朋友,是我永远都无法弥补对他的伤害。
他的歌声,感染了我的情绪;他的眼泪,滴进了我的心。
因为他的歌声,因为他的眼泪,因为他的曾经,让我明白,什么叫做幸福。
我只希望朋友们能够用微笑去面对一切,不管快乐悲伤伤心难过。
因为这样才能走上成功的阶梯—
写着此信,听着朋友们的歌声,重复不断的重复。
让我知道,原来歌声也能融入心中,与血液一起流动到身体的每一处。
夜,歌声飘荡在宁静的夜空中。
不是很好听,却能够把那种感动触碰到内心的某一处。
朋友们,不管你现在觉得幸福不幸福,有没有人关心你,你只要知道,你身边还有许多的朋友!
即使朋友们背叛了你,但你只要相信他们在背叛你的过程中,在心中会不断的挣扎,只是挣扎失败了。
即使我们的友谊不能在一起永久,但只要把对方永久的放在心中的某一处,偶尔想起,然后微微的笑,这就行了。
因为这才叫___永久的友谊。^^』

虽然他们看不见
但是我还是希望
总有一天
他们会发现我的存在
然后
看着这篇部落客
微笑

-kit meng
-xin liang
-cheng wei
-bit quin
-bit ney
-zi yee
-轩慎
-tinatala的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