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pengawas P.S考试

上课
没mood
第一节开始就累了
累到2:30p.m.
累转换为紧张

上到去pusat sumper
一个字——怕
在下课的时候听杰明说
这一次的考试很难
本来昨日刚安抚好自己的心情
一下子又被打落到十八层地狱
害怕+紧张
在杰明口中透露了一点点的题目
所以赶着背那些人的名字

也得谢谢他啦

拿到考卷的那一刻
傻眼了
第一题它在说些什么我都不懂
更别说答出来了
幸好bit ney偷偷说答案给我
第2和3也罢了
第4和5是背的所以会答
第6说要讲出3个MAJARAL
我看到都呆着了
我哪里懂噢
其他的也就由bit ney来为我翻译
这一次
真的要感谢她
要不是她我想我可以交白卷(夸张了些)
考卷交了上去
心情低到爆
非常担心会不会及格

接着就是gendang的juamuan
kah fam早早就布置好了
也就不用我来动
我就坐在哪里埋怨考卷太难
真的真的很担心接下来的成绩
结果与nicholas讲讲话
一直说关于考试的题目
因为是他出的==
虽然
那一刻他说不及格会被踢出去
我却安慰着自己不会的
其实心里早就比十八层地狱还要低了
也幸好他的肯定
让我大可放心不会被淘汰
希望如此吧
即使是靠[陈欣怡]的关系
也无所谓了

因为我只要做图书管理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