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blog.战场

只能说写blog已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每一天
不管再忙碌
都会有那么一点的时间来写blog
诉写着自己的心情
甚至
还能训练出自己的句子
华语也不会退步到那么厉害


每天
都有一个习惯
玩了一下子的电脑
便会迫不期待的开自己的部落格
然后
当然是开始打blog啦
打完后
就会满足的把电脑关上
即使开电脑的那一段时间
只用来打部落格


或许
从某一天开始
我的生活不再有事发生
心情不再一高一低
不再领悟到任何一样事物
不再有优雅美好的句子出现
但是
只要那天我还活着
这个部落格永远都不会沉
因为
现在的我
除了爱自己与家人外
就只爱我的部落格了


[帮daw ling 做blog再回来继续写~]

帮她申请了
接下来就由她自己来
因为部落格是属于自己的天地
自己喜欢怎么搞就怎搞的天地_♥



睡眠依然不够
时间依然被我乱花得不够用
昨天写完部落格就倒头就睡
起来后的4个小时候又睡
睡到今天的12点
现在的自己
还是很想睡

我的睡眠啊...

年终考还有一天而已
加今天是两天
还有两天
我就正式进入[战场]了
也就是所谓的考场
这一次的考试
我要全力以赴

说到考试
觉得自己好可笑
明明自己就好紧张这一次的考试
却还那么不在乎的说
考试而已嘛!你越紧张越难考...
说得头头是道
自己却一点都没有做到
这一次的考试
决定着未来在雅尔国中的自己
我一定要尽力回答每一道题目
由其是数学一定要拿A
国文作文一定要及格
这两天的考试一定要达到我的目标

我不会让自己的战场换为败场的
即使会有少许的作弊

考场的外表依然还是公平竞争的战场





战场上,
我们谁都不让谁,
因为这里是公平竞争的战场,
一比并会知谁高谁低的战场!
除非你看不起对方,
所以把自己的战场换为『败场』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