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零开始

这几天 仿佛看透了自己般....
想要放下 想要失去,想要遗忘...
遗忘当初的美好 遗忘当初的快乐...
或许 自己宁可不曾拥有过任何的一切...

时间 是要怎么花的
我们的忙碌 也不就为了拥有吗
我们的付出 也不就是为了拥有吗
...忙碌·付出...
我现在的忙碌 不就是为了以后的拥有
补习 不就是为了拥有好的成绩
生活营 不就是为了拥有快乐

然而 我忙碌自己
也不就是为了拥有遗忘的时间

突然 不想拥有 这一切
其实 自己一点都不想去拥有
不是吗
好想好想放下现在的努力
然后好好的休息

放下现在拥有的
放下现在正在努力拥有的
放下曾经拥有的
放下曾经努力拥有的

甚至是在生活营 学校里的朋友们
或者是小学朋友们
都放弃

然后一切从零开始

可是我不可以
其实 我现在的心情 真的不同该怎么形容
有一点谈有一点复杂

文字已经再也形容不出我的心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