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My Family Gathering AND Good LUCK for ME

又是星期一
又要从星期一忙到星期日
然后又是新的一个星期 =)


当球在手中 自信会被丢掉 然后落空


小时候 球来 喊
大一点 球来 闪
更大点 球来 装
而如今 球来 我必须努力的去克服 =)


希望下个星期,输得不难看;即使难看,也要笑着走出赛场!
祝我们走好运咯 :D


之前有诉写过新年期间的日记
现在 初一的video出炉啦 =D


这是我的家庭
只有新年的时候 才能真正的团圆

所以 我真的真的非常珍惜这段回忆 :)

或是越大 就越散
比如 有个游子没有办法回来
但是……他的心在,就足够了!

I LOVE MY FAMILY =D


明天有辩论讲座 我想参与
就是 想把所有关于华文的一一吃掉 装进脑袋里


全中华 我真的好希望能够被录取
好希望…… 我可以更加了解华文文化历史
想去拜拜为我们留下华文的伟大人物
想把华文传下去 好让是华人的不会放弃华语


也好让 自己能够发奋图强
在PMR里拿一个A回来 然后老师 会笑 :)


Good LUCK for ME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