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宁可很傻!

有时 我觉得

自己很傻

如果真傻 那么我还希望我是非常非常地傻

毕竟



傻人有傻福嘛!:D

有时候 我比人聪明

 …… 自己的聪明总会误解好多

所以 我聪明得笨


依然宁可自己很傻!


当自己还小,以为一切都必需有个答案;
可是 …
逐渐长大后,才晓得 原来人生似乎没有所谓的答案 =)




如果我很傻:
当自己还小时,我就不会要求答案。
得到就自足;快乐就幸福。

如果…

其实没有如果
人并非就是如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