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初七

初七

今天是星期日。起身,还是热身。然后去学古筝。很平凡的生活?

回家后,阿延他们已经在了。大人很快就出发去云顶,继续他们的。而我们六个,呆在家,干啥呢?我吵着要出去,毕竟最后一天。但是还是不成。就这样看了三套戏,度过了一天的生活。

第一套:JOHNNY ENGLISH
第二套:天生一对
第三套:让子弹飞一会


  • 他们说,johnny english很好笑。或许是好笑,但是还没到很好笑吧?还是我自己的笑点太高?
  • 天生一对里的小彬彬好可爱涅,但是最感动的那一幕,没被感动。第一,我不觉得感动,第二,旁边的两位帅哥一直在笑 /.\



  • 这是我自己第二次看让子弹飞一会,完全明白啦!! 
然后二伯回来带我们去吃pizzat hut。

接着回家,我和阿弟看电脑。阿明姐姐把二姐和启延带去吃海鲜。大人回来,各自回家,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