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那条走廊

那条走廊

漫步的走着走着
我知道他 我知道她 我看到了你

快步的走着走着
叽叽喳喳 玩玩闹闹 沉沉默默

……

我恨起那走廊
每一步 没感觉 但是尽头 却是如此的接近
我恨起那尽头
眼眨下 眼前的人 熟悉又如何 感觉呢 死了



要么这样 要么那样 阿不然别干!
我真的只负责等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