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初五

初五

本来说不去老师家,但是还是被电话吵醒。

"欣洁啊……要去老师家么?"
"……"
"我可以载你。15分钟后我来你家。"
"噢……"

莫名其妙,刷牙洗脸,换衣,就出发了。来到老师家,有点尴尬,毕竟说好不来。但是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开始玩游戏,就这样时间过了。然后,得知老师身体不好。说不担心,是的!老师,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回家后,小师兄来访。最后,我还是破了今年不赌的记录 !!! 大人从容自己去陪他们赌。陈家,最老的是赌王,接下来的能不碰赌吗?一毛两毛的赌,不大不大。本钱没动,但是赢来的钱都被输光了。


我真赌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