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请不要对我那么 好……

有时候我想说

请不要对我那么好

这样的感觉很奇怪

让我无法很自然的与你交朋友……

没有理由也并不理所当然的对一个人好

这太不适合了

如果你对我很好 而并没有理由也并不理所当然

请不要对我那么好 好吗?


除非 你是我的好朋友 那么就理所当然

除非 你是我的倾听者 那么就理所当然

除非 我们有着相同的血缘 就理所当然

除非 你是我的很长辈老师 就理所当然

除非 我哪天不开心了 那么就有了理由

除非 我在面前柔弱了 那么就有了理由

除非 你的好是由目的 那么就有了理由

除非 你被称为最棒的朋友 那么又是理由也是理所当然




请不要对我那么好 可以么?  =(

这让我很不自在 一不自在就是逃离

请不要……把每个人当着理所当然

或许你可以对其他的女生那么温柔 那么的迁就

但是 请别把我当别的女生来看待

我不喜欢那么莫名其妙的 对我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