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谁 陪我走到终点?

即使知道上网没事做,但是还是得上到网才甘愿 :')

谁可以陪我走到终点?

回家路程的终点
这一天陪闹的终点
一年日日夜夜的终点
苦难突破直达到的终点
快乐的终点 悲伤的终点 发怒的终点 哭泣的终点……

谁可以
可以一直陪着自己走出心里空虚的终点?

我也是人 友谊被伤害过了 还是坚信有那么一个人陪伴自己走过疯癫的日子……
我也是个女孩 即使再怎么不信赖爱情 但总会渴望总有那么一个人 陪我走到缘分的终点……

友情
只不过要学会包容 然后不管真心假意
它只不过是一个需要耐心的东西
何苦为了它流泪 何苦为了它而不快乐

你不過是一個人而已,

沒必要把自己看得那麽堅不可摧

所以難過的時候,請記得原諒自己


但是 不管怎么样 总是会 难过 甚至无比的孤单 ='(

不管爱情友情 我只想有那么一个人
陪我闹 陪我疯 陪我哭 陪我笑 陪我时时刻刻的回忆 
一直一直陪我创建人生下一个再下一个回忆 断断续续的

谁 陪我走到终点?
没有
一个也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