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即使说了一千万次

可以不可以 就那么一个人 懂我?

即使不说 都能懂我。

知道我沉默
知道我微笑
知道我欢笑
知道我哭泣
知道我生气
知道我 好多 好多……

只要一个动作,就能看出到底是怎么了
给一声问候,怎么了……

可不可以……有这么一个人出现在我世界里?
可不可以……告诉我,其实这也没什么不好?
可不可以……对我,问候多一些?

你妈妈!!全世界都不是人!!!
我也不是!!!!

我想

上天堂!!!!!

即使说了一千万次想死,但总就还是不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