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人类 请沉默!

人类的本性 真的很难控制
才发觉自己好恐怖 明明这就不是我 
然而 却是人类的本性

厌倦了 就埋怨
埋怨了 就沉默

我在学习 怎么去沉默该沉默
对不起……
我从今天开始 在你们面前会保持沉默的 :')


昨天 脚弄伤了 痛得没有办法说出话
然后 我开始学着怎么笑
那个腔满满里是 脆弱还是脆弱
谁又懂……其实我的坚强已经达到了界限?

对不起……我不会在你面前说任何一件心理的事情
对不起……我不会把自己的烦恼带给不关系的你们
对不起……让我沉默下去吧

身体有一种本性 想和心连接一起为自己的软弱找个借口
痛 当然很痛 但是 心里更是寒
这种心寒了 但是却没有感觉 还真不好受
痛了 身体告诉心你可以软弱了 :我为你找了一个借口
怎么忍怎么忍……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忍下来
怎么会要软弱了……我还真不知道

但是我很明确的 那是日积月累的重量 而不是因为痛楚而导致的

我可不可以 再坚强一些
可以不可以 不要再为自己找借口怎么去软弱
更不要……没有原因的软弱 好不好

找不到原因的重量
找不到原因
找不到

怎么办

我不会再烦你们了 你或者你都可以放心了


忍下来的重量 其实今天总比昨天重了好多

叶落了 闭起眼 心都寒了 :'(



软弱 重量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