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总是不能自己的倒后走 明知不能再回首 ♥

我是谁?
这个问题 从今以后 不问了

昨天 今天 记忆陆陆续续的侵占了我的脑海
看回去年的日记
才发现 …… 我喜欢过
才知道 …… 我想念过
或许 才知道 …… 原来在故事中大家都伤害过彼此

在近期的日记本里写了好长的思念
每翻一页 都是还没结束的缘分 …… 你何曾知道

有那么一页的那么一段 我看见了 最让人难忍的句子……
"我破了自己的原则,打了三通电话,通了…没人接…没信息…我快怕死了!那种心情简直到了最恶劣的状况!"
你 又何曾记得曾经有那么一个女孩破了自己的原则 打了三通电话给你 而你撒了谎
而我又何曾 那么紧张过一个与我没有血缘关系的人                                               没有……


那天 你是否看着电话响了 然后嘴一直在张扬张扬
我的记忆中 的确就是如此 ……
"没有骂他,只觉得这样就好了。"
嗯,平安就好 :)

记得 从前的自己一度发花痴
喜欢他 就把他写进日记本里 再翻两页他就从此消失在日记本里了
怎么回事 ?
其实 只有那么一个人 即使翻过了几百页 那么一个人名字依然存在 

我的日记里 写的是一段段的思念
我的日记里 读的是无法停止的思念

我的思念里不止有你 而且还有他
前两年 我失去了他 我悲痛 但是绝对不是为了他
前两年 我失去了他 我悲痛 但是……或许真的为他
前两年 我们一起建造的回忆 如今已被摧烂 其实这也没什么不好

……

偶尔 对我的往事 过客 深感抱歉
是自己成长了 才发觉其实已往自己都很无聊

想解释 但是有些事是无法被解释的
就好像……
为什么分手?
是无法被解释清楚的原因。

我记得 记忆里常出现
"我到底是什么?就是垃圾!"
我常自问自答 总是反问自己 …
我真的是个垃圾吗 是的话 我也要做个能够回收的垃圾 :)





我的记忆 其实很平谈
只是 往年的幼稚 造就慢慢在成长的自己

我总是不能自己倒后走 明明知道不能再回首
留下的只是那一幕 回不去的印记

那些足迹 就如一张白纸被一只铅笔 深深的刻印着自己的记忆 然后再用橡皮擦使劲再使劲的察掉 没了铅笔所留下的颜色 却留下了带不走的铅笔印

有些记忆 就是如此模糊 
事情过了 就会非常模糊
懵懵懂懂的只读懂了一半 糊里糊涂的却看不懂一大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